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科"而立之年"面临三道坎:走量 配套商 野蛮人

新华网  2014-11-07 00:00

[摘要] 作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龙头企业,十年黄金期已过,在经历了两轮楼市调控之后,敏锐地观察到未来房地产的限界所在。从盖有人买的房子,到盖有人住的房子,再到盖有人用的房子,万科迈向四十岁的转型之旅将面临“三道坎”。

三十而立,历经风雨之后,当下的万科高管们尤为谨言慎行,即便交出的业绩报表依然靓丽,仍时刻“危不离口”,踌躇满志之余,转型长征已然开启。

作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龙头企业,十年黄金期已过,在经历了两轮楼市调控之后,敏锐地观察到未来房地产的限界所在。从盖有人买的房子,到盖有人住的房子,再到盖有人用的房子,万科迈向四十岁的转型之旅将面临“三道坎”。

供需生变再提走量

淘宝卖房、众筹合资、6折拍卖……提出房地产“白银时代”的万科并非是向网上转移阵线,而是为走量寻求更多通道。此前万科方面已在公开场合表示,2014下半年的经营确立了以现金流为核心的策略,销售均将去化、回款放在位。根据公司发布数据显示,万科前9月吸金1490.6亿元,已经完成年度目标70%以上。

与此同时,宏观数据的发布让人们看到房地产整体走量的步伐未必平稳。数据显示,2014年前9月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8.6%,降幅扩大0.3个百分点。在二三线城市限购全线放松的情况下,市场并未有明显改观,其中住宅销售下降幅度较大。 (房天下讯)

有报道称,2014年上半年万科只新增了19个开发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264.1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下降明显。在房地产行业整体低迷的情势下,万科的走量之路在细调规划中前行。(房天下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西宁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