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西宁绿化:一场百万人大会战

——看西宁国土绿化系列报道之一

西宁晚报  作者:作者:小言   2018-04-12 09:50

[摘要] 一场造林绿化大会战轰轰烈烈展开!  省委书记、省长王建军在全省绿化动员大会上强调,青海国土绿化进入了大提升时期,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顺应新形势,呼应新期盼,要怀着对青海大地的热爱、为青海各族人民谋幸福的情怀、对绿化事业的担当和功成不必在我的奉献

  一场造林绿化大会战轰轰烈烈展开!

  省委书记、省长王建军在全省绿化动员大会上强调,青海国土绿化进入了大提升时期,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顺应新形势,呼应新期盼,要怀着对青海大地的热爱、为青海各族人民谋幸福的情怀、对绿化事业的担当和功成不必在我的奉献精神,锲而不舍绿化国土、美化家园,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青海力量。

  国土绿化,记录的是绿化者奋斗的足迹。奋斗是国土绿化永恒的主题。为了西宁更绿更美、让广大老百姓享受到更多绿色福利,全市各级干部群众都在努力奋斗!

  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全市上下“一盘棋”推动国土绿化建设,四区三县你积极营造景观节点,我“见缝插针”建设绿地,造林绿化全面铺开;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各园区你打造精品游园,我提升街道景观,抢抓时机提升园区绿化水平;广大市民早已按捺不住,踊跃报名,准备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西宁绿化新热潮正在掀起!4月10日,记者在现场看到,从公园游园到街头绿地,从湟水河两岸到南北两山,从西山火烧沟山区的退耕坡地到机场路、高速路旁,处处可见人们举锄挥铲、培土补植栽植的火热场面。

  今年是我市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幸福西宁的第二年,是我市实施国土绿化提速三年行动计划的首年,全市各级干部群众怀着对家园的无限热爱和为各族人民谋幸福的情怀庄严承诺:将用热情去传播绿化西宁、美化家园的理念,踊跃投身于国土绿化和义务植树活动中,为打造高原生态宜居的幸福西宁、携手共建美丽家园6702元/平方米[城西区]美丽家园1套在售,建设绿色发展样板城市作出新的积极的贡献。

  我市对一些拆除出来的地块不搞开发搞绿化,两年新改建一大批城区公园、游园及绿地!

  今年绿化造林10.3万亩,提前两年完成南北山三期工程27万亩的造林任务,再造一个南北山!

  开展全民大会战,引领全民参与国土绿化行动,掀起全年百万人次参与的绿化新高潮!

  坚持以园博园、西堡生态森林公园等重点项目为引领,发挥生态文明先行示范作用。

  ……

  带着对家园的热爱,怀着为各族人民谋幸福的情怀,西宁全市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国土绿化的实践中。全省国土绿化提速三年行动计划发布后,我市迅速制定出台《西宁市国土绿化提速三年行动方案》,成立了市委主要领导挂帅的领导机构,全面落实国土绿化责任。传承弘扬尕布龙精神,以“高原绿”建设行动为抓手,推动国土绿化提速三年行动加速提质,打好攻坚战,开展大会战,再造一个南北山,为幸福西宁增绿量,为绿色发展样板城市提品质。

  连日来,在山坡、在河畔、在广场、在道路旁……一个个为绿化而忙碌着的身影成了西宁美丽的风景!西宁将按照全省绿化动员大会的部署,迅速行动起来,做强西宁,服务全省,努力在全省国土绿化中走在前、当标兵、作贡献。

标签: 西宁,绿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西宁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