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楼市观察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通州燕郊将越来越方便!年底两条新建道路或通车!

楼市观察 2017-11-16 09:40:27

1457062211924_000.jpg

今年年底,燕郊将增加潮白河大桥、京秦两条进京线,将有效分解进京车流。近日,潮白河大桥东侧靠近小区两侧的隔音板已经全部安装完毕。桥中间,有些工人在加固护栏,不时有施工的车辆和附近遛弯的居民在桥面上穿行。大桥已经基本完工,道路平滑宽敞,条条拉索气势非凡,路灯杆已基本安装完毕。

该工程位于通州区东北部,三河市燕郊开发区西部,西起潮白河右堤路,经潮白河、潮白河左堤路,终止于燕顺路,与北外环路相接,是打通燕郊与北京快速连接的关键控制性工程。大桥建成后,北京与河北燕郊两地将再一次拉近。

与北京的燕郊,目前有近130万常住人口,人口密度是北京的2.19倍,进京路线只有通燕高速和京榆旧线,行车压力很大,如果路上遇到个小事故,这一路人都得“遭殃”。在京津冀一体化背景下,交通的一体化便成了重中之重。

潮白河大桥同时也是京秦高速公路京冀连接段的关键工程,大桥的提前通车也为即将在年底贯通的京秦高速公路奠定了良好的条件。

这两条进京线,将有效分解进京车流!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