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现在还敢买房,真的不怕亏吗?快来算笔账看你亏多少

开着爱车去钓鱼  2017-08-27 09:51

[摘要] 现在许多人都还在买房,他们根本就是为了投机。以目前国家的态度看,想要房价上涨是不可能的,哪个城市房价长得快了必定会出台政策压制。如果房价未来不涨,现在买房投机的人都会亏损,如果再出一个房产税那么可以断定,这些投机客将会深套。

人们买房的目的是什么?一部分是刚需用来自住,也有部分人用来投资,他们投资房产难道是为了金吗?如果单纯收取租金的话,我认为实在是太傻!许多城市收70年也未必回的了本。据报道,北上广深租金回本基本上都要60,70年,而厦门则需要100年!

如果你在这些城市投资房产用于租赁,可以说亏得一塌糊涂!关键是房价太高,与收入相差胜远。而租金为什么长期稳定?就是因为租金是根据人们收入变化来的,不可能高的离谱,否则大不了换房。因此,我国的租售比历来是全球的国家。比起美日楼市泡沫前更严重。

许多人觉得房子越多越赚钱,或许在房价上涨时确实如此,但是当房价平稳甚至回落时,亏得会更多。有人说可以出租啊?那么就来算笔账:笔者城市100万的房子每月租金2000元,一年2.5万。而如果你将100万放在银行理财,每年4%利息,一年收入4万,你觉得买房是赚还是亏呢?

现在许多人都还在买房,他们根本就是为了投机。以目前国家的态度看,想要房价上涨是不可能的,哪个城市房价长得快了必定会出台政策压制。如果房价未来不涨,现在买房投机的人都会亏损,如果再出一个房产税那么可以断定,这些投机客将会深套。

标签:买房投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西宁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