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12点家装木工注意细节

凹凸兽   2017-08-26 10:02

[摘要] 家装木工注意事项!

木工包括有吊天花、制作各种柜子、装饰墙、房门、包窗套等。

家装木工注意事项

1、石膏板要与墙有3MM的缝,以便实行防裂处置。

2、石膏板阳角处做阳角条维护。

3、木门的上下冒头处要刷油漆。

4、橱柜尽量买全体的,木工做不好,设计也不行。

5、大的木板材买来后就要锯开风干。

6、木工进场先要弹房子程度线。

7、复合地板长度超越8M时要思索伸缩缝

8、铰链和五金一定要用好的

9、卫生间门套的底部要刷一下防水

10、房门的大小应该相同

11、尽量少用中密度板做门套

12、毛地板要铺成30度或45度,板和板之间留2~3MM,缝要错开。

家装木工施工工艺流程

一:审图当泥工施工结束后,木工进场的步就是要先看设计图纸,了解整个空间之中具体要制作什么木制品,根据已制作出来的木制品数量来计算出总体用料情况。

二:工具、材料进场进行清理施工现场,在了解用料后,木工工具及所需要的材料就可以进场了。

三:施工顺序规划因木工施工活所包括的内容有很多,所以在木工施工在正式开始前,木作人员因对其施工顺序做一个详细规划。

四:施工台的搭建施工台的搭建是木工施工正式开始前不可缺少的,木工施工台的搭建是用于切割板以及板材的造型与平整度的处理等等。

五:龙骨架的设计一般情况下,木工施工人员将所有的准工作就绪后,项就应该进行龙骨的架设了。

六:门窗的制作木工施工步就是先对其门窗的制作,当然门窗的制作也包括门套与窗套的制作。

七:家具框架其木工施工所制作的家具有:厨房橱柜、电视柜、衣柜、书柜、边柜、酒柜等等,当然步则是进行制作框架。

八:封装在木工施工制作完木制品后,则需对其整个木制品表面进行一个细节的封装。

九:细节检查木制品表面封装后,细节上的检查也是必不可少的,应该有一个对其木制品表层细节修补过程。

十:涂漆木制品表层细节修补完成后,最后就是对其表面层进行一个油漆修饰,使之更加的完善。

标签: 装修 家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西宁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