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担心房价继续上涨?该买就买,别想太多!

牛大神  2017-08-22 10:05

[摘要] 对于现在的老百姓而言,房子不仅仅是一个遮风挡雨居住的地方,也是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没有房的人大多数选择租房子住,所以他们经常会遇到涨租金,房东毁约、黑中心、被赶出去租房处等等问题。

对于现在的老百姓而言,房子不仅仅是一个遮风挡雨居住的地方,也是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没有房的人大多数选择租房子住,所以他们经常会遇到涨租金,房东毁约、黑中心、被赶出去租房处等等问题。这使得那些没有房子的人特别羡慕有稳定住所的人,也因为这样,租房住的人会特别关注房价,关注房子。

房子是每个家庭都会烦恼的事,没有房子的人会想尽一切办法买房,有了房子的人又会因为自身或工作原因对房子地方感到烦恼。小情侣结婚要房子,生孩子办户口要房子,养老要房子,好像什么时候都与房子牵扯在一起。这也让更多的老百姓对房子的执念一点点加深,非要买房不可。

不管你是刚初入社会的学生,还是工作三四年的人,亦或者是将要结婚,面临中年危机,亦或者是生孩了,家里添二胎,把父母接到身边住的人,你们应该都会为房子而发愁。我也一样,曾几何时觉得房子的话题离我们很远,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对于房子的想法也加深了。尤其是在大城市奋斗的人,总想有个属于自己的地方,这个就是房子。

现在,北上广深的房价基本降到2016年年初的价格了,但这个价格还是远远高于大多数人的收入,所以在一线城市买房仍然是个难事。就算你到二线城市买房,那里的价格也不便宜,还有限贷限购政策,又要交高额的月供。如果你实在需要房子居住,那你试试在今年下半年看看有没有合适的房源和买房机会。如果你只是担心房价上涨导致将来买不起房,那我个人认为你该买就买吧,好歹让自己安心。

标签:房子租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西宁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