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买卖二手房不先做这件事很麻烦,要买房的看准了

西宁房天下  2017-06-22 10:04

[摘要] 在此也提醒广大消费者,房源未成功挂牌前,切不可着急签订居间协议,更不要支付定金、意向金等。中意的房源有没有通过核验?就看它有没有专属的核验编码和二维码,手机扫一扫就可以查看具体信息哦,这可是我们给真实房源的唯一身份证号码。

近日,二手房交易监管平台陆续核验出6套拟挂牌二手房,成功阻止了虚假房源信息进入市场。

杭州市二手房交易监管服务平台自2017年5月4日升级上线以来,推出"真实产权"即产权信息核验功能,成功阻止了多起"虚假"房源挂牌申请。被核查出问题的房源包括:

1.已经出售的房屋;

2.伪造产权证书的房屋;

3.产权证书已作废的房屋;

4.已被查封的房屋。

未通过产权核验的房屋,中介公司就不能与出售方在线签订委托出售合同,相应地也不能在二手房交易监管平台和其他公开途径挂牌出售。

产权核验将原本在办理交易过户手续时才能发现的问题,提前到挂牌出售前就暴露出来。不但提醒了出售方房屋产权存在的问题,也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买受方定金意向金首付款的损失,减少了交易纠纷的发生,切实保护了有关交易各方的利益。

在此也提醒广大消费者,房源未成功挂牌前,切不可着急签订居间协议,更不要支付定金意向金等。中意的房源有没有通过核验?就看它有没有专属的核验编码和二维码,手机扫一扫就可以查看具体信息哦,这可是我们给真实房源的身份证号码。

来源:杭州住保房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西宁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