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抵押贷款需求大 商用房暂停抵押

和讯网  2017-04-27 09:04

[摘要] 由于商用房已暂停交易,因此目前多家银行均不接受个人名下商用房的抵押。

“伟嘉安捷”指出,接近年中,不少消费者的贷款需求不断上升,近期不少外省市银行开展了消费金融产品,而目前北京地区的抵押消费政策依然趋紧,商用房以全部暂停抵押。

北京各银行审查资质严商用房暂停抵押

从4月各家银行的抵押政策可以看出,目前对于借款人自身资质的审查仍然趋于严格,个人必须提供自身的工资流水,抵押用途为装修或购买家具或珠宝等,在贷后需要提供真实的发票。此外,由于商用房已暂停交易,因此目前多家银行均不接受个人名下商用房的抵押。

抵押贷款成数5—7成 利率上浮10--35

“伟嘉安捷”从各家银行了解到,目前多家银行对于借款人名下抵押物的贷款成数为房产估值7成,部分银行成数为5--6成。而抵押贷款利率为基准上浮10%—35%。

临近年中抵押消费需求大 银行仍未首要选择

“伟嘉安捷”认为,接近年中借款人对于抵押消费的需求也在不断扩大,虽然银行抵押贷款的上限仅为100万,但是名下拥有房产的借款人在融资方式仍然为银行。一方面是借款人的借贷成本相对较低。另一方面是个人消费用途方面,抵押贷款的额度也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要求,所以银行额度也在从房贷逐渐转移至消费信贷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西宁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