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青海1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被通报!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2-23 09:06

[摘要] 加强企业整改力度。被通报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及时进行整改,并将整改情况书面报所在地房地产主管部门备案。其他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引以为戒,加强企业管理,做好自查自纠工作。

西宁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海东市城乡规划和建设局,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各房地产开发企业

为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行为,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根据《青海省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青建房〔2015〕154号,以下简称《办法》)有关规定和2017年全省房地产市场监管工作安排,现将开展房地产市场秩序整顿工作以来发现的部分开发企业不良信用情况通报如下:

一、房地产开发企业不良信用情况

青海年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影艺大厦项目“一房两卖”。西宁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已于2016年12月30日起查封项目销售部,并下发(宁房改字〔2016〕第020号)责令改正通知书。根据《办法》第二十四条之规定,将该企业信用等级直接评定为B级。

青海汇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湟源县丹噶尔融汇商业广场项目工程施工进度缓慢,导致延期交房。根据《办法》有关不良信用信息减分标准,对其信用分值减扣7分,并已送达(青房监〔2016〕001号)不良行为记录告知书。

西宁三木绿化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不及时办理企业资质延续手续。根据《办法》有关不良信用信息减分标准,对其信用分值减扣10分,并已送达(青房监〔2017〕001号)不良行为记录告知书。

湟源县城市建设开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虚报、瞒报、错报、漏报信息。根据《办法》有关不良信用信息减分标准,对其信用分值减扣4分,并已送达(青房监〔2017〕002号)不良行为记录告知书。

西宁银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17年1月6日被西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吊销营业执照。将按相关规定列入下一批注销企业资质证书名单。

西宁金盛房地产有限公司、青海鑫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17年1月6日被西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吊销营业执照,且均未取得房地产开发资质证书。

西宁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不及时结清工程款导致施工单位拖欠农民工工资。根据省信访局书面意见和《办法》有关不良信用信息减分标准,对其信用分值减扣10分。

青海西北房地产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延期交房。根据省信访局书面意见和《办法》有关不良信用信息减分标准,对其信用分值减扣15分。

青海万家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根据省信访局书面意见和《办法》有关不良信用信息减分标准,对其信用分值减扣10分。

青海越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延期交房。根据省信访局书面意见和《办法》有关不良信用信息减分标准,对其信用分值减扣15分。

青海宗业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根据省信访局书面意见和《办法》有关不良信用信息减分标准,对其信用分值减扣10分。

青海海宏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延期交房。根据省信访局书面意见和《办法》有关不良信用信息减分标准,对其信用分值减扣5分。

二、工作要求

(一)进一步强化房地产市场监管。各级房地产主管部门要联合有关部门,加大对房地产开发经营企业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和整改力度,始终保持高压严查态势,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绝不姑息,努力营造主体诚信、行为规范、监管有力、市场有序的房地产市场环境。

(二)加强企业整改力度。被通报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及时进行整改,并将整改情况书面报所在地房地产主管部门备案。其他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引以为戒,加强企业管理,做好自查自纠工作。

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7年2月16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西宁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