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多措并举去库存 商品房可售面积同比降一成

新 华 网   2017-01-02 09:16

[摘要] 从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经过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支持农牧民进城购房等一系列房地产去库存措施

从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经过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支持农牧民进城购房等一系列房地产去库存措施,截至2016年11月底,内蒙古商品房累计可售面积与2015年底相比下降12.5%,其中商品住宅下降19.7%,全区房地产市场呈现出新增上市量下降、库存量下降、销售量增加的趋势。

内蒙古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李志民介绍说,2016年以来,内蒙古采取一系列措施推动房地产去库存,把实施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作为化解房地产库存的主渠道。截至2016年11月底,全区棚户区改造23.3万套,货币化安置套数17.5万套,安置比例达75%,高于平均水平。

李志民说,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在全区开展农牧民“安居贷”工程,对农牧民进城购房给予积极的信贷支持。截至2016年11月底,已发放贷款4.1亿元。

此外,内蒙古还通过加大政府补贴力度、强化收费优惠政策落实、鼓励和引导开发企业让利销售等方式,吸引住房消费,同时采取提高贷款额度、延长贷款期限、允许异地贷款等措施,大幅提高住房公积金的使用效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西宁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