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新华联集团向北京外国语大学捐赠5000万元

房天下综合整理报道  2016-12-22 10:07

[摘要] 新华联集团向北京外国语大学捐赠5000万元 —北外西宁新华联附校正式签约

12月20日上午,新华联集团在北京外国语大学行政楼举行捐赠签约仪式,向北京外国语大学捐赠5000万元,用于支持该校的发展建设。

房天下

政协委员、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高级总裁傅军,新华联集团高级副总裁兼新华联文旅发展公司总裁苏波与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彭龙,副校长闫国华、孙有中,校长助理兼综合改革办公室主任杨建国,校长助理兼北外附校校长林卫民等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上,傅军总裁与彭龙校长分别发表致辞。双方表示,自2016年8月31日新华联集团同北京外国语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展开了深入了探讨和沟通,并将在西宁、长沙等地开展联合办学,积极发展基础教育,打造国际化的教育平台。

总占地2600多亩、建筑面积达150万平米的西宁新华联国际旅游城将因此直接受益。作为继新华联广场后新华联在青海布局的第二部鸿篇巨制,新华联国际旅游城以湟水河自然生态资源为依托,着力打造5A级景区,规划为“文化+旅游+新型城镇化”的全龄化社区,其中规划有十五年一贯制教育板块。同北京外国语大学的紧密合作将为青海引进高端教育资源,展现新华联国际旅游城打造休闲度假及居住梦想的信心和实力,推动青海教育产业的发展,助力青海教育精准扶贫。北外西宁新华联附校计划在2018年动工建设,预计2019年9月正式招生运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西宁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