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成就高度 铸就品质】新华联广场推出新房源

房天下  2016-11-24 10:14

[摘要] 近日,新华联广场推出了全新的写字楼产品新华联国际 ,同时加推了20套住宅房源。

近日,新华联广场推出了全新的写字楼产品新华联国际 ,同时加推了20套住宅房源。

新华联国际 位于市政主干道五四西路、索菲特大酒店东侧,是24层坐北朝南的双子座式设计写字楼。新华联国际 不但是西宁市少有的无底商纯写字楼,而且其建筑设计也处处体现出精致、科技和高标准:全石材立面、全面使用low—e玻璃,使写字楼拥有优异的隔热效果和良好的透光性、节能环保的同时,让办公环境拥有更广阔的视野;12米挑高大堂、3 .9米层高,让进出写字楼也更加气宇轩昂;地下三层环氧自流平车库设计、高配比车位,保证停车需求;好的写字楼自然离不开好的物业服务,新华联国际 的物业由中国物业品牌20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理事会员单位的悦豪物业全程提供。

房天下

不可不提的是,与索菲特大酒店也成为新华联国际 的独特 ,不但可以充分享受索菲特大酒店的商务资源和服务,更将同索菲特进行多方位资源整合交流、形成自己特色的商务文化和写字楼服务体系。

另据了解,为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新华联广场特地加推了20套住宅。本次加推的房源均为现房建筑面积从140㎡-300㎡不等,户型设计合理、宽敞大气、景观资源更丰富,针对这批房源还将有特殊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西宁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