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在五矿和院 邂逅完美中国风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11-06 10:01

[摘要] 秋末冬初,一场别开生面的客户答谢会在位于海湖新商圈五矿柴达木广场营销 拉开了帷幕。

秋末冬初,一场别开生面的客户答谢会在位于海湖新商圈五矿柴达木广场营销 拉开了帷幕。此次“西宁七彩城市部落”金秋客户答谢会以感受五矿和院创意坊街风采,领略西宁新商圈独特魅力,在丝丝青竹入耳、袅袅香道入鼻、长袖翩翩古典舞、孕育中国禅茶文化的茶道中品味中国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重温岁月经典,细数文化明珠,五矿和院让坊街商铺与厚重典雅的中国风完美邂逅。

11月5日,五矿柴达木广场营销 人头攒动,人流如织,广大的新老客户积极参与“西宁七彩城市部落”金秋客户答谢会,用车水马龙、人潮人海来形容丝毫不足为过,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来自青海各地的客户们热情高涨,纷纷为能一睹五矿和院的神秘面纱为快,同样别开生面的古典中国文化也成为了本次答谢会的一大亮点。

答谢会请来青海广电传媒 主持人主持,幽默风趣、妙语连珠的主持风格,令现场高潮迭起。婀娜多姿的古典舞、清新优美的古筝韵律、流畅豪放的琵琶演奏,一次次地将答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房天下

历史悠久的汉族传统艺术——香道表演,体现了古人心神合一的高深意境。

房天下

饱含东方哲学的茶道表演,让嘉宾如痴如醉。

房天下

另外,来自北京的商业地产 从多角度分析了西宁商业地产现状及未来趋势,更让 者深度了解五矿和院的特色价值以及未来的发展空间。

房天下

答谢会不仅为广大的新老客户准备了盛大的视觉饕餮盛宴,更是将各种活动穿插其中,五矿和院的分销负责人系统性地针对“和院”的全方位特色及销售政策进行了阐述。令人期待的还是令现场高潮迭起的 活动,幸运客户们从和院项目负责人夏总手中接过沉甸甸的现金,惹得台下众人艳羡不已。

营销负责人惠总监宣布特价铺及购铺优惠政策更是得到了现场客户的青睐,现场合院商铺成交量上千万元。

房天下

答谢会后和院项目负责人夏总亲自致辞,表达对广大客户的谢意,并对答谢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关注五矿合院项目的 客户,感谢朋友们对项目的认可和支持!"同时宣布和院将于2016年11月19日盛大开盘启幕,引起强烈共鸣。

房天下

五矿柴达木“和院”秉承五矿集团一直以来的“以人为本,服务客户”的信念,力求打造出结合青海特色的中国风商铺,街区型商业于海湖门户打造的“西宁七彩城市部落”,全面倡导时尚消费,兼领商旅客潮,内设:特色美食、假日休闲、淘宝购物、主题体验、女性会馆、文娱大观、商务寓所七重主流消费业态,七组创意集群同步辐射周边酒店、写字楼住宅人群,七大创先 形成互动价值链。以特色,创非凡!

房天下

听不尽温婉清丽,道不穿万般余音。

写不出一章声乐,吐不全绮丽遗风。

丝竹作伴•暖炉凝香——五矿和院“西宁七彩城市部落”金秋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西宁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