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哭晕在厕所 西宁两区要抛弃刚需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9 03:30

[摘要] 西宁这两个区域抛弃了刚需,你还敢买吗?

各位买房者们,如果你是属于刚需队伍的话,那么有两个地方的楼盘你可以不用看了,目前西宁这两个区的价格,刚需应该已经接受不了了,不信你看。

目前城西区和海湖新区的房价已经没有低于五千的了,城西区的相对较低的是香格特区但是还是个期房,地段也离自己的本部香格里拉也有好远的距离。剩下的紫薇丽都也已经尾盘了,超过百平的房源价格总价也得有60万左右吧。首付18万加上装修,至少准备25万以上你才能搞定一套房子,城西区,已经抛弃了刚需。

海湖新区的情况也比较相似,虽然区域项目很多啊,但是看看刚需想买海湖新区,几乎已经不太可能了。价格相对较低的有湟家花园、宝丰绿洲。不过这两个楼盘面积价格算下来你也会大喊一声:害怕俩!宝丰绿洲小户型均价6700元/㎡,要是买的小的90平米的房子,总价是60万多一点,大户型均价5600元/平,120㎡的户型总价也得67万多了,你们懂的!至于湟家花园,面积有100平和120平两种,并且这个只是个均价,如果楼层高的话是不是还要往上涨呢?对了,这所有的价格都是个均价而已,如果买的房面积小,楼层低,也许刚需的你还能买的起一套房子,但是除此之外呢?

所以说,城西区和海湖新区抛弃了刚需,大家找地哭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西宁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