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置业顾问:这两天太累了感觉已经不会再卖房了

——宁瑞水乡端午三天成交近30套

房天下   2013-06-17 11:26

[摘要] 6月的西宁相比往年来说多了一分火热。气温也比往年高了许多,端午节当日,宁瑞水乡售楼部中,人潮涌动,座无虚席。老业主、新业主、社会各界对宁瑞水乡徽派建筑赞叹不已。更让大家欣喜的是,宁瑞水乡加速打造的中心湖区景观,用不了多久就能直面新老业主。

编者按:6月的西宁相比往年来说多了一分火热。气温也比往年高了许多,端午节当日,宁瑞水乡售楼部中,人潮涌动,座无虚席。老业主、新业主、社会各界对宁瑞水乡徽派建筑赞叹不已。更让大家欣喜的是,宁瑞水乡加速打造的中心湖区景观,用不了多久就能直面新老业主。

业主意向明确:我来就是要买宁瑞水乡的房子


“我一直在关注宁瑞水乡这个项目,它的园林、湖景可以同苏州园林媲美,但区位又是靠近城北中心,尤其临近朝阳。”一位参加活动的“品鉴家”表示对宁瑞水乡的关注,“现在这个价格,只能在城北区买到一套品质一般的项目。而从宁瑞水乡到市中心,只需要15,而且还有很多公交线路。因此,这个居住性价比还是合算的。

实际上,端午当天来到这里的客户,基本都是对宁瑞水乡表现出明确意向的客户,不少客户都是选择当场成交。据了解,端午节三天宁瑞水乡现场共成交30套房。

置业顾问向记者诉苦:“虽然提成很多,但是一天卖了那么多套,感觉好累,真的不想再卖房子了。”

实景呈现 实地选房 看到了才知道是想要的

端午当天,来自西宁各处的“品鉴家”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参观了宁瑞水乡的徽派园林,作为一个设计成熟的社区,宁瑞水乡的徽派山水园林已经达到了相对成熟阶段,走廊,亭台楼阁也即将完工,而且本次宁瑞水乡不少楼已经完成封顶。

置业顾问告诉记者,今后到宁瑞水乡购房的客户都可以“实景”看房,不光是从外面看到,连里面的非毛坯样板间也已经开放,客户可以随时看到装修好以后的样子。这样对于还不清楚购买什么样的户型,以及不知如何装修的客户也是一种建议。

“其实这次15号楼整体开售确实是让购房者真正走入了“实景”,而且不会再面对一大堆的漂亮的效果图,花了几十万满脸欣喜的买下后,等到交房才发现实景与图片差距很大。”一位姓王的先生对记者的说道。

据置业顾问介绍:现阶段宁瑞水乡在售87平米至95平米精致两房,104平米至109平米舒居两房以及127平米至143平米阔居三房,均价5400元/平米,现阶段全款享受9.7折,按揭享受9.8折,100平米以上户型部分房源享受100元/平米优惠。如需实景看房可拨打宁瑞水乡销售热线:0971-8131666 /8168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西宁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