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海南州将投资2.69亿元 新建6100套保障性住房

青海日报  作者:建军 李元福  2012-04-25 00:30

[摘要] 海南藏族自治州同德县立足城乡困难群众住房实际,今年将投资2.69亿元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努力把保障性住房建设成提升人民生活质量、让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最大惠民工程、德政工程。

海南藏族自治州同德县立足城乡困难群众住房实际,今年将投资2.69亿元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努力把保障性住房建设成提升人民生活质量、让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惠民工程、德政工程。

同德县自2008年以来,累计投资7.83亿元,建成游牧民定居、廉租房、棚户区改造、公共租赁房、农村危房改造、农村奖励性住房、教师周转房等各类保障性住房14446套。

今年,该县计划投资2.69亿元,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6100套。目前,全县的农村危房改造、游牧民定居住房、教师周转房等各类保障性住房陆续开工,当地各族群众的住房条件将得到极大改善。

相关新闻:

青海加大推广新技术提升保障房居住生活舒适度

青海省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 开工复工节奏加快

青海省940余栋高层建筑即将推行"消防户口本"

青海省3.9万户获廉租房租赁补贴缓解住房矛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西宁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